体验:MOTO 360 二代【美版】

体验总结 1:

· 这么小的屏幕无论是划动还是点击都很别扭,尽管二代的反馈速度大大增强,设计与流程上也精简优化,突出了语音(用不了…)和快速操作执行指令,但是操作的时候会发现,手指已经遮挡了近1/3的可视范围……

· 像去年在体验apple watch之后提出的,手表应进一步支持手势交互,尤其是手腕动作的交互。在二代中就包含了这一功能,可以通过转动手腕切换应用图标,或者甩上甩下用以前进或后退。这一方法或许在手上拿东西的情况下有便利之处,但仍需要看着屏幕这一点可以改善。希望手势交互能进一步优化或者开放接口让更多的应用进行功能场景交互定义。比如之前就提出的,听歌的时候内外转动下手腕就可以切换歌曲,而不用盯着本来就不大的屏幕。

· 个人观点:智能手表可以有屏幕,但是更多的使用场景交互能够脱离屏幕会更好。另外,智能手表急需横跨手表与手机的自动化助手这样的应用帮助人们解决一些问题,因为手机加智能手表可以获得更多的数据帮助决策,而无论是对着手表讲话·还是点按手表屏幕,甚至转动手腕(偶尔转转可以-动作幅度·识别灵敏度问题),体验都有限制。


开机动画中


 


无线充电




准备安装





评论

© Xu | Powered by LOFTER